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

  • 2020-05-26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近期,当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海外疫情进入鏖战。不少海外地区医疗物资紧缺,严重威胁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人身安全,牵动着国内人民的心,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守护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刻不容缓!鉴于此,致公党中央发出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倡议,每份包裹包含口罩、护目镜、增加免疫力的中药茶饮等。活动采用党员个人自愿认购的形式,数额不限,捐款通过支付宝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进行网络捐赠,最终由致公党中央机关相关部门向有生产资质的企业采购防护物品和中药,确保产品质量。

致公党中央的倡议书发出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迅速行动起来,鼓励各支部党员认捐。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截至4月25日,市委会根据各支部报送的捐款记录汇总共捐款11316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中国疫情暴发时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尽力关爱帮助国内同胞,现在是我们向他们回赠爱的时候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爱。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致公爱心小包裹”认捐活动还在持续中,柳州致公党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无尽牵挂和拳拳爱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