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新党员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 2019-04-22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2019年4月9日至4月12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区委会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在南宁市广西民族大学举办,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主持。来自区直属基层组织和各地市的50多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邀请了广西民族大学、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的专家教授为大家做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国致公党党史、新型政党制度及参政党履职能力培养、东南亚华人与祖籍国的关系、广西区情等内容。新党员们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他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所学内容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培训,加深了对中国政党制度的理解,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加深了对致公党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尤其对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作用以及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明晰的认识 ,既收获了知识,又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十分重视此次培训,积极组织新党员参加,在区委的支持下,柳州市共有13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是此次培训班中除区直属基层组织外人数最多的地市。其中覃燕琦、冯旭林两名党员还被任命为此次培训班的班长和副班长,于学习期间配合培训班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组织全体学员们于课余时间开展小组讨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