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关于进一步完善建设柳州市城中区环江滨水自行车道的建议

  • 2018-12-29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建军

内容导航:

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贯通以来,道路沿途青山绿水、柳州古八景龙壁回澜、红色自行车道、风雨桥造型的桥梁、各类雕塑等景观美不胜收随着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世界铁人三项赛在此举行更是提升了柳州的城市形象,有利于促进柳州市旅游业的发展

城中区环江滨水自行车道作为美景之一,也吸引大批市民开展健身休闲娱乐活动,但也存在部分问题:、许多市民喜欢饭后散步骑车,自行车道照明设备少,每当天色稍暗,存在安全隐患;整条自行车道路沿路没有距离(公里路数)标识,不能够更好的体现出该路段的品质整条道路无天网监控,安全措施不完善。

为进一步建设好环江滨水自行车步道,现提出解决措施如下:

一、请相关部门在安装一些照明设施,可以考虑安装太阳能及电能两用路灯。

二、建议每隔一公里设置安装一个公里数标志牌。

    三、请公安部门在整条道路安装天网监控,以保障人们生命安全及整条道路上的器械设施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