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引凤入巢 聚才逐梦 ——“柳州市归国留学人员投资与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沙龙”圆满落幕

  • 2018-09-29    

内容导航: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与柳东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柳州市归国留学人员投资与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沙龙”于9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无锡、广东和广西等地近百名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参会,7位来自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创业精英进行了主旨演讲,他们有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有上市公司的CE0,大多数是致公党员,共同分享创业历程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

                                   主旨演讲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要融入和服务柳州的工作大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服务高质量发展。创新正当其时,创业适得其势,他希望海归人员能充分发扬创客精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作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践行者和创新创业的推动者。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致辞

 

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致欢迎词致公党作为“涉侨”的参政党,依托党派的优势和特色,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机会和平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归国留学人员的生活、就业和创业,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并期待他们的加入能为柳州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与海归精英合影

 

此次论坛通过沟通、连接、跨界、融合让与会嘉宾在交流中碰撞出创新创业新思维分享创新创业跨界融合新理念,引导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端人才、项目加快汇聚,促进项目延伸资源落地,推动“双创”事业持续发展。

 

                        嘉宾作主旨演讲

 

在下午的主题沙龙活动中,大家围绕创新创业及目前的引资引智政策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柳东新区创业中心负责人到现场就嘉宾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柳东新区。

 

 

致公党柳州市委今后将更密切关注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发展动态。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归国留学朋友把柳州作为施展才华的热土,燃烧创业激情,实现创业梦想,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浪潮中,让更多的优秀项目在柳州这片沃土上落地开花!

 

 

   目前已有几家企业正在与柳东新区洽谈,项目的落地正在进行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