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2024-03-05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3月1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广西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卫生健康监察专员李庆节,农工党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覃雅兰,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一级主任科员戴洪义应邀到会指导。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兰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副主委李晶晶、宁雪坚、蒋旭东出席会议。

会上,李琪通报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兰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研究确立整改方向。李晶晶、宁雪坚、蒋旭东分别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李庆节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气氛良好,富有成效,全体同志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真切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农工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努力践行担当与责任。

李庆节讲话

胡兰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带领全市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为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兰讲话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秘书长罗贵强,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委员王榕、傅毅、潘虹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