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举办柳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

  • 2023-11-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市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11月28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在柳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农工党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常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宁雪坚,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常委李艳玲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上,李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农工界别委员要发扬人民政协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宁雪坚、李艳玲结合各自阅读学习分别发言,畅谈收获和体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好委员读书活动这个载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境界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

农工党柳州市中医院总支、河南支部骨干党员,市委会部分机关专干20余人参加读书分享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