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

  • 2023-11-06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11月3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十二次常委会。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副主委宁雪坚、蒋旭东,常委李艳玲、韩玉燕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宏伟倡议,深刻洞察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为人类社会发展指明了美好前景,充分彰显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同各国一道为解决全人类问题作出更大贡献的大国担当,为各国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道上阔步前进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地方实际,紧紧围绕“实业兴市 ”建言献策,为全力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振兴作出农工党的新的更大贡献。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主动服务柳州“开放强柳”的工作大局,不断完善市委会承接的中共柳州市委重点课题《关于依托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加快柳州产业“走出去”的建议》的调研报告,助力柳州跨境电商更好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汇报,研究了市委会专项调研课题(草案),新党员入党等其他事项。

  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