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瑞兔迎新春 情暖心更暖——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8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李竹仙

内容导航: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局长胡兰的带领下,市委机关分别走访了市委老领导、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最近领导身体怎么样?”“春节马上到了,我们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给您拜个早年!”1月17日,胡兰主委带队前往原市委主委关建国家中,与老领导促膝长谈,聊当下、话未来,畅谈了市委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了老领导对市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叮嘱老领导保重身体,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对农工党柳州市委各项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建言。

1月13-1月17日,各慰问组分别前往市委老领导、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农工党做出的贡献,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市委主委胡兰(左一)、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琪(右一)走访慰问原市委主委关建国(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