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员蓝鲜艳被聘为柳州市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员”

  • 2022-11-24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李竹仙

内容导航:

“办理异地医保报销需要什么手续”“办事取号需要按好几个键,能否改为一键取号?”“路标指示不清晰,能否改进?”11月17日,农工党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党员、市中医医院药学部药师蓝鲜艳来到柳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咨询问题。与以往不同的,今天的她是以政务服务体验员的身份,零距离体验窗口办事流程。



随后,在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的座谈交流会上,蓝鲜艳在内的31名“政务服务体验员”根据现场咨询情况发表自己的办事体验,就如何提高柳州市政务服务质量各抒己见。


政务服务体验员”是柳州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为更好倾听社会层面对柳州政务服务的评价和呼声,构建良性政民互动的政务服务评价机制的一次实践探索。


作为柳州市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员”,蓝鲜艳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正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是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应有的责任,今后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办事群众的代言人,将群众最真实、最迫切的心声反映给政府,为推动服务方式的创新和服务效率的提升,积极履职尽责,助力柳州市政务服务质量提高。


柳州市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员”合影(后排左六为蓝鲜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