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带队赴三江县调研并看望市委会机关挂职干部

  • 2021-11-0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2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带队赴三江县程村乡泗里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看望市委会机关挂职干部李悦郢,了解其工作情况。程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柒政,程村乡人大主席郭辉陪同调研。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李琪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村党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工作介绍,挂职干部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胡兰首先代表市委会向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长期以来对挂职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谢意;同时,就泗里村产业发展、医疗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医卫界别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最后,她勉励挂职干部安心工作、虚心学习,在服务基层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挂职期间各项工作。



调研座谈后,胡兰一行依次走进留守儿童家中、村卫生室、村敬老院了解情况,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代表。“娃崽在哪读书?成绩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留守儿童家中,胡兰详细询问了户主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等各项情况,叮嘱老人在培育好家庭下一代接班人的同时,自己也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胡兰一行到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胡兰在村敬老院详细了解孤寡老人饮食起居、温暖过冬等情况

胡兰在泗里村卫生室与乡村医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村卫生室运行情况


随后,胡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泗马软质油茶基地,通过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泗里村油茶示范基地建设、油茶科学管护以及山茶油加工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胡兰一行实地考察泗马软质油茶基地


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罗贵强、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