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

  • 2021-10-25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罗贵强

内容导航:

  

10月22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柳州市审计局局长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李琪、宁雪坚、蒋旭东,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专干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兰主委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

胡兰主委强调,农工党有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作为农工党地方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农工党柳州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十三次代表大会明确提出的柳州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人才智力优势,紧扣建设健康柳州和美丽柳州两条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琪专职副主委传达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胡兰主委讲话



李琪专职副主委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