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走访党员单位

  • 2021-09-18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罗贵强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了解农工党党员在本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加强与党员所在单位的联系和沟通,鼓励党员双岗建功,917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带队走访柳州市人民医院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主委李琪、李晶晶陪同走访。

17日上午,胡兰带队走访柳州市人民医院,与中共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兵、党委副书记廖庆兰座谈交流;17日下午,胡兰带队走访柳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共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曾定元、党委副书记潘宇强座谈交流。


胡兰对柳州市人民医院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对农工党柳州市委及基层组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农工党柳州市委基本概况,希望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今后一如既往对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和党员个人成长给予关心和支持,充分发挥农工党柳州组织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共同努力将农工党柳州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同时勉励市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事兼顾好农工党党务工作,双岗建功。



刘兵介绍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基本概况和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经过长期扎实工作,切实推进了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向前发展,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农工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努力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广大群众、推动医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曾定元介绍了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基本概况,并妇幼保健院的农工党党员在工作上表现出来的高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骨干作用



今后,农工党柳州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农工党党员单位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多党合作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