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体会(十)】

  • 2021-07-08    

内容导航:

农工党柳州市河南支部党员  李坤阳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深感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奋斗的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不懈奋斗的一百年。在这一百年的光辉历史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中最恢弘的史诗,一切的奋斗、一切的牺牲、一切的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和宏伟目标让我深刻理解个人、企业的成长与国家的兴亡是紧密结合的。作为一家以保障民生农副产品供应的企业负责人以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一份子,我将努力做到:一是正确理解并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方针、路线和政策,紧跟党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二是遵纪守法经营,坚决摒弃不良的商业行为,守住法律诚信底线,坚决不踩红线,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三是精益求精,创新发展,努力加强无抗养殖,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四是结合国家乡村振兴目标,以企业优势建立好扶持体系,以“宏华”模式带动更多的创业人员发家致富。

我相信只要我们适应时代发展,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市场经济作贡献,时时处处、一言一行尽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爱国风采,才能更好的为市场经济服务,为广大市民服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