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到柳江区三都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实践活动

  • 2019-08-20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罗贵强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健康扶贫,农工党柳州市委于816日到柳江区三都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同心·助医”健康扶贫实践活动。

在三都卫生院会议室,农工党柳州市委原主委、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关建国给参会的30多位基层医疗工作者进行一场精彩的医院管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很强,突出专业管理知识,对今后医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当天,关建国老主委和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李琪在卫生院领导陪同下视察了解医院的具体软硬件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今后双方将根据三都卫生院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针对性的帮扶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