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向军部长带队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

  • 2019-02-18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2月18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带队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向机关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进行座谈。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玉芬,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莫朝晖,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吴有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泉陪同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闭兆田,副主委柳元、唐召力,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闭兆田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对向军带队来到农工党机关走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农工党市委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向军对农工党柳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农工党市委在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会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的沟通联系,继续加大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力度。向军强调,新的一年,将充分挖掘农工党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围绕柳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提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助力画好最长半径的同心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