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参加全区特色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 2018-12-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12月27日,农工党全区特色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在百色召开,农工党柳州市委副调研员朱小乐和一名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地市就特色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指出,特色基层组织建设是2019年全区重要工作之一,这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各地市领导班子应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密切联系基层组织,根据各基层组织的特点,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给予充分支持,打造特色。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农工党百色市综合医卫支部和文化支部党员活动室,为打造特色支部建设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