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18-12-17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2月14日下午,由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联合举办的组织生活会在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民建会员,现任“广西北回归线教育培训”总校长兼首席讲师、“文庙”国学讲师,“柳州净意书院”创办人林三立老师,作了题为“人生能动的伟大学问——再读《了凡四训》”的讲座。 民建副主委蒋志勇主持讲座,农工党副主委柳元、致公党副主委浦建华出席讲座。

林三立老师通过介绍袁了凡先生在六十九岁时所作的戒子家训——《了凡四训》,向大家阐明了立身、处世、为学、修德、立业的经验总结,让大家感受到这本经典著作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净化社会风气,稳定社会的现实意义。

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机关同志和会员、党员共50多人聆听了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