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举办2018年全市基层组织气排球比赛

  • 2018-11-06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为纪念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增进党员间的友谊,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11月3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委在市篮球训练基地举行全市基层组织气排球比赛。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们齐聚一堂,共享快乐排球。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9支:人民医院总支参赛队,中医院总支参赛队,工人医院总支参赛队,脑科医院支部参赛队,地质医院支部参赛队,广西科技大学支部参赛队,广西科技大学二附院支部参赛队,城中、柳北支部联合参赛队,红会、柳南、财贸、农牧支部联合参赛队。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较高的战术水平,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竞技比拼,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惊叹的神奇扑救,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现场气氛热烈又欢乐。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人医院总支参赛队摘得桂冠,城中、柳北支部联合参赛队和红会、农牧、财贸、柳南支部联合参赛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党员们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庆祝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并将继续凝聚力量、奋勇当先,迎接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

                                      工人医院总支参赛队荣获冠军

                                    城中、柳北支部联合参赛队荣获亚军

                             红会、农牧、财贸、柳南支部联合参赛队荣获季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