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柳州市监察委驻统战部监察组到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调研

  • 2018-03-06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2月27日,柳州市监察委员会驻市委统战部监察组组长周泉、副组长莫柳莎一行三人到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调研,与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及全体机关专干座谈交流。

柳元副主委详细介绍了农工党的概况和农工党柳州组织的发展历程、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基本情况。近年来,农工党柳州市委在农工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周泉组长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柳州市监察委员会于1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为柳州市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提供坚实保障,实现对行使公权力的国家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将全面纳入监察范围,下一步将对各民主党派进行“三公”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

    柳元副主委对监察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农工党柳州市委将继续坚持良好工作作风,全力配合监察组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守财务纪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