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一行走访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

  • 2018-02-24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2月23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的第二个工作日,上午9点左右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带领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一行来到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大楼,对各民主党派进行了新春走访。

  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带领全体机关专干欢迎陈主席的到来。陈主席与大家亲切的一一握手,并祝大家新春佳节愉快,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顺心顺意,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柳元副主委表示,新的一年一定按照陈主席的指示,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争取更大进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