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爱,在大瑶山间

——农工党柳州市委到融水县同练乡朋平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2017-01-20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梁文瑶  

内容导航:

  冬日的大瑶山寒风凛冽,但是朋平村的瑶族人民心中却充满着暖意。117日,在农工党柳州市委郭小文副主委的带领下,由农工党医卫专家和五亿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组成的送温暖团队,驱车六个多小时,来到了融水县同练乡朋平村开展2017年春节送温暖服务活动。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仔细地询问村民的健康状况,耐心的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把一包包药品送到村民手里,并向村民详细解释每一种药的药效。“这个是治感冒的,可以用来冲热水服用。”“这个是红花油,活血化瘀的,用于外涂疼痛处并用按摩来加强疗效。”“这个是伤湿止痛膏,用来贴在风湿痛、肌肉痛、关节酸痛、肩背腰痛、跌打损伤的地方,会有一定的缓解效果。”“这个药能清热解毒,您嗓子疼的时候可以吃,一定要按照说明书来服用。”“大家在生病时一定要正确选择药物治疗,得了病一定要及时看医生,进行相应的检查,拖久了会给身体带来危险,也会延误病情。” 专家们一句句的叮咛嘱咐,给瑶族村民们送来了关怀,带来了温暖。

  义诊结束后,在同练乡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了朋平村由五亿汽车销售公司资助新建的篮球场,了解农村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里的村民生病了都很难有机会得到专家的诊疗,这次农工党专家的到来让村民们感到放心。篮球场修建好后,村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也更加丰富了,谢谢你们的送爱心送温暖,瑶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同行的乡干部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100余人次,发放价值1000元的药品,健康指南和宣传资料200多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