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区委生态环境专委会来柳开展垃圾无害化分检再利用问题调研

  • 2016-08-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825-26日,农工党区委生态环境专委会到我市就生活垃圾处理及垃圾无害化分检再利用问题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是旨在探讨柳州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方式以及技术措施,为推动柳州市环保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进策。 

  25日下午,区委生态环境专委会副主任岳桂华一行6人在农工党市委会议室与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就柳州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推进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城市建设,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目前实施垃圾分类和垃圾减量化的措施及宣传方式,实施垃圾填埋的利弊看法,垃圾进行分拣二次回收利用可用资源的手段,及降低生活垃圾处理的运营成本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中,来自区委的专家们表示,柳州市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多年来因地制宜,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生活低碳化等方面开展了有益实践,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专家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就当前广西环境保护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