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委机关开展《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学习

  • 2022-06-09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韦雪丹

内容导航: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部署,66日,民盟柳州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学习。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主持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杨钢领学了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广西《关于扎实稳住工业经济的政策措施》。他结合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重点解读涉及助力企业发展和纾困解难的具体措施。

杨钢指出,今年以来,财政部、国资委、人民银行等部门先后出台了相关政策举措,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的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措施,总共有1424处支持中小微企业,比如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等。他要求,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心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意识,认真学习国务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和广西40条稳工业经济大盘措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政策宣贯,帮助盟员企业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帮助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让企业切切实实享受政策红利。

专职副主委领学稳经济政策措施


专题学习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