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柳州市政协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 2022-06-11  民盟柳州市委  文:容誉 图:容誉、韦雪丹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根据柳州市政协印发的《柳州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和《管理办法》,经过认真筹备,610日,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民盟柳州市委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崔永红、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委办室领导、民盟界别政协委员、盟市委机关干部等2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何培俊在致辞中指出,民盟界别政协委员是我市政协委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民盟界别委员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发挥界别整体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为助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希望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履职实效;发挥界别优势,努力打造品牌。切实成为思想政治引领新阵地、凝聚共识新平台、建言资政新纽带、学习交流新方式、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

杨钢作为民盟界别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建立起规范有序、运行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创新和探索开展政协委员履职的工作方式和协商形式,促进民盟界别政协委员更好的履职尽责。

揭牌仪式后,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了成立后的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邀请市政协智库成员、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梁萌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专题报告。她从中国伟大复兴进程、科学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人类文明发展进程三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四个时期和四大成就。

揭牌仪式

梁萌教授作专题报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