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委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全

  • 2022-04-29  民盟柳州市委  文:陈婷玉 图:韦雪丹

内容导航:

428日下午,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民盟柳州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罗革生,副主委麻慧琼、罗岸峰出席会议,18名盟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杨钢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罗革生强调,再次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时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把盟员的意志和力量凝聚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我市“企业服务年”活动部署要求,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要立足基本职能,凝聚各方智慧,激发各方创造活力,为服务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为推动发展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三是要积极引导盟员广泛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实践,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政治动力。

会议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杨钢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握主题教育工作内涵,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各科室、支部要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贯穿全年工作中,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细化工作重点,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为谱写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了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6名。

会议对2021年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麻慧琼、罗岸峰分别宣读了《民盟柳州市委关于2021年提案工作、社情民意工作、思想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表彰决定》、《民盟柳州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