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柳州召开

  • 2021-06-17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617日,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柳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盟广西区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2020年度提案工作、社情民意工作、思想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专职副主委杨钢,盟市委副主委吴浩、麻慧琼、罗岸峰及秘书长邓序出席会议。民盟柳州市委委员、盟内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支委和小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钢主持。

罗革生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以来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民盟柳州市委在民盟广西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0年民盟柳州市委获得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中共党史、民盟历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把柳州打造成生态宜居、经济实力较强的工业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感恩奋进、履职尽责,积极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作出贡献。

与会的盟市委委员以鼓掌方式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盟员及机关专职干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盟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民盟柳州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监督委员会委员讨论通过了《民盟柳州市委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在全市盟务工作会议上,盟市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对2021年盟市委思想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罗革生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思想宣传及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民盟柳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