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2021-05-31  民盟柳州市委  容誉

内容导航: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全市广大盟员不断巩固合作奋进的思想政治共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529日,民盟柳州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为全市盟员讲授党史专题课。会议由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主持,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副主委麻慧琼、副主委罗岸峰、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和各基层组织盟员约200人参加了宣讲会。

陈谨礼团长为盟员们上了一场题为《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专题党史课。课程从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三大阶段,全面细致、脉络清晰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努力探索确立了制度基础、实行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通过聆听,盟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让自己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了政治定力,政治上更加清醒。在学习党史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杨钢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民盟柳州市委将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