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桂林市委到柳州调研盟员之家建设

  • 2021-05-26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为深入推进盟员之家和特色支部建设,525日,民盟桂林市委副主委戴雪梅带队到柳州调研盟员之家建设。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秘书长邓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盟员创客之家”、“盟员文化之家”及盟市委“盟员之家”,详细了解了“盟员之家”建设、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钢副主委谈到,“盟员之家”是广大盟员增进共识、增进情谊的重要平台,将“盟员之家”与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与盟员自身发展和履职尽责相结合,既能充当盟员“加油站”,又能充分发挥基层活力源作用。

戴雪梅副主委表示,此次到柳州学习考察盟员之家建设,收益良多,会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桂林,促进桂林盟员之家建设跨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

参观盟员“文化之家”

参观盟员“创客之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