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民盟柳州律师支部主委朱宁受邀为柳州市城中区2022年“三大纠纷”调处工作培训班进行授课

  • 2022-07-08  民盟柳州市委  

内容导航:

为加强“三大纠纷”调处与人民调解工作的衔接和协作,进一步提高“三大纠纷”调处队伍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 77日下午,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民盟柳州律师支部主委朱宁受邀为城中区2022年“三大纠纷”调处工作培训班进行授课。城中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各涉农街道、司法所、各行政村村委干部以及各村小组长等基层调处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朱宁律师以《农村土地纠纷法律实务解析》为题,从引发农村土地纠纷的原因、土地处置的合法程序、土地纠纷的真实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以亲身办理的柳州市某城区“三产用地”纠纷的经典案例作为课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农村土地纠纷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使培训学员对土地处置过程中的各项程序有更深刻的理解。

授课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此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 “接地气”,实实在在为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调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将文字的法律条款生动的转换为切实可行的法律指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