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民盟柳州市委、北京四中网校柳州分校联合开展线上社会服务活动

  • 2022-07-09  民盟柳州市委  文:邓序

内容导航:

近年来,民盟柳州市委与北京四中网校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先后将北京四中网校价值560余万的教学资源平台捐赠给十四所柳州市、县的中学、小学,得到了民盟广西区委和受赠学校的高度肯定。

即日起,民盟柳州市委将与北京四中网校合作推出小升初暑期家长公益助学助教课,助力“双减”政策出台后的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也是民盟柳州市委探索在疫情期间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的举措。

此次公益助学助教课由北京四中网校提供教学资源,供我市家长学生免费使用,并针对小学与初中学习环境、学习内容和方法许多区别,家长如何做好暑期准备的问题,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围绕新课标下中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为新初一学生家长解读初中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培养,以及青春期孩子家庭教育方式,助力初一新生更好融入初中学习和生活,合理规划初中生涯。

活动时间:202279日至930

听课方式:在线免费听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