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民盟柳州律师支部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 2022-07-04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辛建国

内容导航:

71日上午,在柳州市方圆小学、启明中学期末散学仪式上,民盟柳州市委四级调研员丁昌东、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副主委兰金周为两校各年级期末考试总分排名前3名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丁昌东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勤学苦练、探索真知的优良学风,继续发挥与时俱进、勇争一流的表率作用;同时,他鼓励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信心,挖掘潜力,力争上游,为实现人生理想、为报效祖国努力学习。

柳州市方圆小学、启明中学属于民办学校,学生多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民盟柳州市委将其设为支教帮扶点后,每年多次组织盟内优秀教师到该校上示范课、培训教师。为更好的激励柳州市方圆小学、启明中学的学生们勤奋学习、回报社会,2019年民盟柳州律师支部盟员捐资在两校设立了“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奖学基金”。目前,“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奖学基金”累计为120名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