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盟员向长武受邀进行林业科技活动宣传讲座

  • 2022-05-26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向长武

内容导航:

524日,市政协委员、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向长武受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邀请,为林学院2020级、2021级约160名学生进行林业科技活动主题讲座。

向长武主要讲解发展广西桉树速生丰产林的意义及目的、桉树有害生物预防防治及森林防火知识等内容。他以当前面临的桉树有害生物以及森林防火生态环境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细致分析,强调要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讲座内容充实,紧贴专业知识、科技发展和生产实际,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