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盟员律师阮耀进社区宣讲法律知识

  • 2022-05-25  民盟柳州市委  谭毅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桥梁纽带窗口作用,推进沿江街道法治小区建设,提升居民的法治理念,524日上午,柳州市城中区沿江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在王座社区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普法宣传活动。

驻站政协委员、民盟盟员阮耀律师现场以案释法,向居民讲解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民生难题与困惑。宣传活动现场,阮律师针对小区治理和改造过程中的业主欠费、公共用地被侵占、加装电梯占用公共区域、共建共治居民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向到会的居民代表作了详细的普法讲解及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政协委员与街道居民的深度融合,发挥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作用,引导了广大居民守法懂法,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沿江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普法宣传活动

右三为阮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