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河南小学支部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8-16  民盟柳州市委  龙雯雯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8月13日,民盟河南小学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科技时代学党史,盟员为党献诞礼”的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支部8名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河南小学支部主委温海澍主持学习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年求索》,她指出,100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壮美河山,100年的时间,一个更强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100年,一个看似简单的数字,书写的却是中国的辉煌,一个由共产党人书写的辉煌。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披荆斩棘。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强调,支部盟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建功立业。

活动中,支部盟员以满腔爱党爱国情怀,“一笔一点”接力绣党旗,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党的诚挚热爱和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盟员们重温了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记忆,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见证了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形成和发展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份精神力量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向建党百年献礼。


支部盟员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年求索》

支部盟员接力绣党旗

支部盟员参观盟员创客之家

盟市委领导与支部盟员集体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