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学党史忆初心 温盟史谱新篇——民盟柳南中学支部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2021-08-26  民盟柳州市委  叶婕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825日上午,民盟柳南中学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温盟史谱新篇”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参加现场学习。

支部主委王伟慧带领盟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个维度,与盟员们深入地分享了她对中国共产党和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引导支部盟员知史爱党、知史爱盟,常怀忧盟之心、常思为盟之责。

盟员们纷纷感慨:峥嵘岁月里,雄关漫道上,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才创造出改天换地的伟大奇迹。作为盟员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