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举行更名仪式

  • 2021-07-07  民盟柳州市委  周勤

内容导航:

76日下午,民盟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支部更名为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仪式在广西农牧工程学校举行。广西农牧工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芳敏、校办副主任陈坚,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四级调研员丁昌东及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盟员参加了更名仪式。仪式由支部主委门友强主持。

盟市委组织科科长项攀峰宣读了民盟柳州市委关于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支部更名为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的批复。支部主委门友强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盟员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钢专职副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委对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更名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学校党委对盟市委及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支部盟员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盟80周年为契机,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力投入到学校改革和建设中去。

李芳敏副校长肯定了支部盟员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盟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民盟柳州市委一行还参观了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校史馆及动物科普基地。


更名仪式

李芳敏副校长发言

杨钢专职副主委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校史馆

参观广西农牧工程学校动物科普基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