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城职院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 2021-07-05  民盟柳州市委  曾贞

内容导航: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刻理解学习中共党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民盟城职院支部认真组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74日晚,民盟柳州城职院支部组织支部盟员观看了中共党史题材电影《1921》。

该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早期共产党人,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怀着救亡图存的决心,顺利在上海召开中共一大,自此中国历史掀开新的篇章。观影盟员们被百年前的早期共产党人为了理想和信仰,热血斗争、坚定前行的情节所打动,深刻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党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奉献拼搏,积极服务学院“双高”创建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合作初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