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 2021-06-30  民盟柳州市委  向长武

内容导航: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在君武森林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支部主委向长武主持领学并作相关分享报告。他与支部盟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难险阻中不断探索救国之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矢志奋斗,最终把胜利的光芒洒向了祖国的每一寸红色沃土的百年光辉历程。

支部盟员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智慧,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感悟了革命真理,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使命,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