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 2021-07-08  民盟柳州市委  周勤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77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学盟史”活动。

通过前期自学,盟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在学习心得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将学习党史的激情和觉悟充分体现到工作中去,发挥专业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各方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