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祝贺!我市多名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荣获表彰

  • 2022-09-07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陈婷玉

内容导航:

秋菊溢彩,硕果飘香。临近教师节,柳州市教育局公布2022年优秀教师、杰出教育工作者等获奖名单,我市多名盟员获得表彰,民盟柳州河北小学支部主委张莉荣获“柳州市改革创新先进个人”,民盟柳州工学院支部主委陈国盈、民盟柳州市十五中支部盟员王、民盟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陈秋洁荣获“柳州市优秀教师”,民盟柳州民族高中支部盟员孔肖燕荣获“柳州市优秀支教轮岗教师”。

此外,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盟员钱秀芳还荣获了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并且经过200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最高荣誉。

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和骨干名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此,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钱秀芳荣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