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邓序入选城中区检察院检察听证员库

  • 2022-08-29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陈婷玉

内容导航:

826日下午,城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首届检察听证员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城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刘晓明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伟民出席并讲话,其他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听证员代表参加。

城中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库建设管理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经过报名、推荐、初核、考察、公示等相关程序,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等各界人士中聘任了57名听证员。

民盟柳州市委秘书长、城中区政协委员邓序被聘为听证员库首届成员。他表示,成为听证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将不断提升作为听证员的履职能力,勤勉尽责、忠于事实、忠于法律,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应用在案件矛盾纠纷的化解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检察工作的“宣传员”,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序(左二)入选城中区检察院检察听证员库

聘任仪式现场

听证员代表参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