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盟员作品《跃》荣获第八届柳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金奖

  • 2020-09-14  民盟柳州市委  辛建国

内容导航:

日前,由柳州市二轻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办的第四届柳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暨第八届柳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在柳州玉柴奇石文化产业园起敬书院开幕。大会共展出220余件柳州传统工艺美术精品,涵盖工艺雕塑类、刺绣和染织类、艺术陶瓷类、其他工艺美术类等11个主要品类,经评审,柳州盟员韦峻峰作品《跃》荣获第八届柳州市工艺美术作品展金奖。

    该作品以“大圣”为主题,用动词“跃”为名,表现一种情绪的张力。展现出符咒解开后,被压五百年的大圣从五行山下蹦跃而出,等待他的是一条艰辛而漫长的修行之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