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2022-11-03  柳州政协_民建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11月3日,民建柳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王德霞领学,她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民建会员要坚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思贯通,全面准确把握;要坚持知行合一,将会议精神化为履职动力,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统一战线教研室主任、民建柳州市参政议政委主任乔耀聪作了题为《大变革 新境界 新任务》的宣讲,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畅谈体会。陈瑜表示,琴澳一体化发展模式,是“一国两制”的生动实践,未来,将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构建多元化产业生态环境、助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邬明明说,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及政协委员,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农业,开展调查研究,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柳州市委会委员、各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