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会与江西商会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 2021-09-13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黎明

内容导航:

9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率队到柳州市江西商会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江西商会会长吴春寿介绍了当前疫情下江西商会会员企业经营和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以及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王德霞主委对江西商会中的民建会员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鼓励会员企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务实进取、砥砺前行。同时,要抓住机遇,壮大发展,注重资源整合,面对疫后全新的社会环境,不断调整商业模式与运行模式,积极应对困难。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卓柳凌、李敏,民建柳州市委常委、城中总支主委肖家勇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