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柳北总支开展会员企业调研活动

  • 2021-06-04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韦鹏洲

内容导航:

为加会员企业之间的紧密交流,增进会员的相互了解,6月16日,柳北总支赴会员李卫所在企业“柳州龙之头家之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卓柳凌、陈新连参加活动。

    柳州龙之头家之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连锁装饰公司,致力于打造业主真正拎包入住的家装产品,用更简单的模式,花更少的钱,为业主打造更满意的家。李卫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示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预期,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卓柳凌认为龙之头家之宝公司前景乐观,鼓励公司要充满信心、争取更大发展。陈新连向公司宣传了政府相关的产业政策和扶持政策,并鼓励公司创新理念、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优势,为推进柳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柳北总支开展会员企业调研活动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州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了解企业需求诉求,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