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走访民建柳州市委机关

  • 2019-02-13    

内容导航:

   

 

     

2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走访慰问民建柳州市委机关,他依次参观了机关各部室,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戴翔向陈鸿宁一行简要介绍了民建柳州市委的工作要点及优良历史传统,并陪同参观了机关学习室和会议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