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民进柳州市委畅谈多党合作

  • 2011-09-14  民进市委  

内容导航:

618,民进柳州市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座谈会上,民进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以及基层会员代表畅所欲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叙述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在新时期下如何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行热烈交流。他们认为9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进必然的历史选择,也是民进的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把对前辈的追思与怀念,对历史的回顾与总结,化为一种精神力量,强化政治共识,凝聚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为国为民应尽的责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民进市委主委崔惠柳说,在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征程中,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继承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同时,发挥民进组织的人才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推进柳州二次创业,实现柳州跨越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同心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