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城中一支部携手开展 “践行廉政你我他,风清气正迎换届”活动

  • 2020-08-18    高虹、刘奕

内容导航:

8月15日上午,蒙蒙细雨柳侯公园的园林建筑和植物和谐相融,宛若仙境。民革柳北二支部、城中一支部共计18名党员前往柳侯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贤、警策身心,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清正廉洁正能量。

参观内容分为“长安时期、柳州惠政、惠化长传”三个部分。随着讲解员专业的讲解,党员们逐渐了解唐代杰出的政治家、思想家柳宗元的生平事迹。柳宗元主张“立仁义,裨教化”、提出“官为民役”、“廉洁自持”、“利安元元”,“廉洁自持,忠信是仗”就是他在《雷塘祷雨文》留给后世的警世名言。柳宗元朴素的民本思想,廉洁自律的为官之道以及治国理政理念,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宝库的遗产,值得后辈学习并发扬光大。

此次参观活动由民革柳北二支部、城中一支部共同策划,目的是为了加强基层支部的廉政教育意识。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了民革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红线意识,不忘初心,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开展的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层组织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