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2020-01-0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231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召开了民革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机关干部等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洪涛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及问题检视剖析。副主委覃家全、唐劲松、覃铸琨等也围绕会议主题,对自身的思想情况、岗位工作实际等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建文指出,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认真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