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革柳北二支部参观中国战时农都博物馆

  • 2019-08-06    麦斐华、高虹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组织凝聚力。 731日,柳北二支部党员一行10余人前往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会副主委、柳北二支部主委覃家全带领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中国战时农都博物馆”。通过市农科所覃副所长的讲解,大家了解到自1926以来柳州农业研究等从起步到强大,从无到有的历史发展过程。尤其是,抗战时期广西大学农学院从梧州迁到柳州沙塘期间,当时全国农业的精英在此完成了科研项目120多项,农业研究方面硕果累累。使得柳州沙塘有“中国战时农都”之称。董必武同志曾作出了“柳州市郊区沙塘超美人民公社”题词。200312月,原国家农业部部长何康也专程重返柳州沙塘进行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